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两轮淘汰后 北部赛区八强新鲜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9日22: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选拔两轮淘汰后 北部赛区淘汰结果出炉
北部八强与评委合影

    搜狐体育讯 2月8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电视选拔赛第一季北部赛区选拔节目已经在CCTV新闻频道播出。第一集节目中描述的是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两项训练,淘汰5个身体条件差的选手;15人参加个人席位挑战赛,输的5人中复活一人,复活者自由挑战晋级的前10名选手中的7名黑色英雄椅选手中的一名(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输者出局,最终10名选手晋级。

奥运舵手选拔两轮淘汰后 北部赛区淘汰结果出炉

  2月9日第二集比赛内容为北部赛区晋级的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席位制挑战赛,排名最后的两名中有一名通过心理测试获得复活权,挑战前8位选手中的5位黑色英雄椅选手(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最终8名选手晋级。请广大读者继续关注晋级32强的北部赛区的8名选手最新动态!也请大家注意收看3月2日开始的奥运舵手32强团体PK的选拔节目,共同见证全国20强产生的那一刻。希望广大热爱体育的读者继续支持“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敬请留意!

  通过两集紧张的淘汰赛,最终北部赛区晋级32强的选手名单如下:

北部赛区

淘汰名单)

姓名

性别

赛区

黄汉蓉

湖北赛区

孙铭阳

吉林赛区

李雪

吉林赛区

郑雅心

吉林赛区

朱连初

辽宁赛区

   李鹤南

辽宁赛区

于长斌

山东赛区

迟悦

北京赛区

王源

天津赛区

于景华

天津赛区

魏晓

河北赛区

陈建晖

广东赛区

晋级名单)

李晓波

吉林赛区

罗延庆

黑龙江区

李皓爽

北京赛区

郑娜

北京赛区

郝彤途

北京赛区

樊瑾

内蒙赛区

何柳

内蒙赛区

李大鹏

河北赛区

 

 

 

 

 

 

 

 

 

 

 

 

 

 

附节目表:

        第九集:来自四个赛区的32名晋级选手备战训练营-团队赛开营仪式

播出时间:2007年3月2日(周五)新闻频道22:00—23:00;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