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递微笑的人》之三 不断学习以帮助他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6日14: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传递微笑的人》之三 不断学习以帮助他人(图)

    搜狐体育讯 在她的辅导下,有了全国第一支肢残人柔力球队“蓝天汇羽”;在她的关爱下,有了坐轮椅上的球员,侏儒柔力球球员----------她就是北京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骆先秋。

  骆先秋,近七十高龄了,是一位性格开朗、乐观豁达、精神康健的老太太。原是部队的一名俄文翻译,退休之后,她一直在为将柔力球这项优良的健身项目在老年人和残疾人中推广而四处奔波。

从2001年起,在北京市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她一直脚踏实地地为这两个群体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骆老师为了能更好地教更多的人学习柔力球,学会了用手机发短信,也学会了利用电脑上网,还是论坛的版主呢!看那幸福的微笑就知道老伴非常地支持她。(摄影:马胜利 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推荐)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