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纪念章24K镀金 限量1万枚每枚98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1日16:5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倒计时500天纪念章24K镀金 限量1万枚每枚98元

  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章以奥运会会徽、鲜花与天坛、飘带以及倒计时500天的文字图案进行设计。天坛是北京市标志性历史吉祥建筑,天坛前面盛开着美丽的鲜花,凸现北京2008年奥运会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理念,寓意中国人民用美丽的鲜花绿化北京城,用鲜花迎接世界的朋友欢聚北京奥运盛会,以鲜花美好的寄意预祝北京奥运会成功的举办,寄托美好的祝愿,天坛上空飘逸的彩带更添喜庆的气息;以计时钟的顺时针转向及地球日转示意方法表现2007年3月27日距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500天的主题,纪念主题明了,设计构图新颖,工艺表现精致。

  此枚纪念章材质为铜质镀24K金,直径50mm,以造币工艺制造,用工艺盒包装,配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编号收藏证书、合格证。限量编号发行10000枚,统一零售价每枚98元。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