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500天 世界首套球体拼图徽章将面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08:2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北京奥组委宣布,将在3月27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限量推出徽章、纪念章和贵金属制品等三个类别11款商品,每件产品发行量均少于10000件。

   其中,圆梦奥运球形拼图徽章是世界首套球体拼图徽章,其结构设计获得了世界专利。通过将多个六边形或五边形底座拼接成多面立体空心球,将平面的徽章发展出360度的展示效果,兼具益智性、教育性及娱乐性。每套球形拼图徽章售价为680元,包括20枚六边形与12枚五边形共计32枚徽章,12枚五边形徽章还可单独组合成小球,限量发行2008套。今后,北京奥组委还将陆续发行不同内容的“圆梦奥运”系列徽章,消费者可以单独购买,自由组合,拼出自己独有的球形拼图。

  售价为8800元的奥运倒计时纪念金是此次上市的特许新品中最贵的品种,采用成色含量为99.99%的黄金为材料,每枚重1盎司,限量发行10000枚。产品造型为中国印形状,一面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中国印”,另一面为奥运五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结合中国传统吉祥团和倒计时天数。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1周年、300天、200天和100天时还将陆续推出相关主题的特许商品。(旭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