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资产管理能力强 志愿之星齐龙:骄傲为奥运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6日22:4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3月16日讯 今日下午,前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座谈会暨“志愿之星”表彰会在北京奥运大厦召开。5名前期志愿者获得首届“志愿之星”称号。前期志愿者齐龙因其在北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出色的志愿服务,荣获这一荣誉。

  齐龙是一名即将毕业的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在秘书行政部做资产管理的一名志愿者,他的工作除了要分清楚哪些是新家具,哪些是旧家具之外,还要弄清楚各个房间有多少家具,每个家具的编码是多少,然后再给每个房间出家具清单,并且找各部门的资产管理员签字盖章,最后把清单贴到各房间的墙上、把各个家具编码录入到电脑OA系统(奥组委内部系统)里面。

  “这一套流程看起来并不怎么复杂,其实却不然。” 比如,在清查房间家具的时候,为了抄写一个家具的编码,往往要趴在地上或者钻到桌子底下才能看到。因为所有家具的标签都贴在家具不明显的位置,如贴在桌面的下方,柜子的左下角紧挨地面的地方,等等。

  当查大开间房间家具时,大开间的家具多达两百多件,每一件都要查清楚;当要查小开间房间家具的时候,为了不打扰奥组委工作人员的工作,只能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或者是晚上下班后加班去查。

  “虽然有点辛苦, 但我们觉得值!能够为奥运服务是我们的骄傲!”即将结束三个月前期志愿者工作的齐龙说。(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