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办好青岛奥帆赛 "我们微笑 我们承诺"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0日10: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市有关部门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向世界传递青岛的微笑和热情,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奥帆赛的良好社会氛围,奥帆委、市文明办、市新闻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将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们微笑,我们承诺”系列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社会各界、各单位开展的人文奥运活动,以“迎奥微笑圈”为载体,培养广大市民、职工、团员、学生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保护环境、文明礼仪、学习进取的良好品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和城市的文明水平,使市民的整体文明形象和精神风貌有较大程度的提高,为迎接奥帆赛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介绍,“我们微笑,我们承诺”系列活动将从2007年3月一直持续到2008年8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将结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全市各行各业、青年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中小学校和广大市民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奥系列活动。“迎奥微笑圈”是代表奥运五环的红、黑、绿、黄、蓝五色硅胶腕带。红色代表乐于助人,承诺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黑色代表诚实守信,承诺讲信誉、守信用、待人以诚;绿色代表保护环境,承诺爱护公共环境、保护公共设施;黄色代表文明礼仪,承诺言语文明、举止得体;蓝色代表学习进取,承诺不断学习、勇于创新。

  近日,活动主办单位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首批1万套“微笑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