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康"牵手"奥运 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皮具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4: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奥康成为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皮具供应商,拿到了中国企业与2008年奥运会携手同行的珍贵“入场券”。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迄今为止即将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体育赛事。借助北京奥运良机,战士优秀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国际级品牌,使企业真正的走向世界,已成为中国企业的共识。迄今为止,包括中国银行、中石化、国航、联想、海尔等在内的当今中国各行业实力最雄厚的一批企业,已乘上北京奥运会快车,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赞助商或供应商。

  奥康能够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皮具产品供应商”,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相同的精神和共同追求的梦想把奥康和奥运联系在一起。在与北京奥组委共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表示,奥运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它最重要的目的不仅是赢得冠军,而且是全民参与,促进社会的发展。这一点与奥康一贯追求的理想是一致的。奥康不追求企业的规模最大,不在乎财富多少,而是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而服务。

  按照“绿色奥运”的要求,奥康已经开始向全球发布信息,进行绿色奥运上午皮鞋鞋样的招标。奥康有关负责人表示,推动这一计划的目的是希望能够让人们在体验与动和感受健康的同时,能够享受绿色奥运的生活,带人们一起走进生活的奥运,营造风采健康的生活空间,来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