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会奖牌设计征集 复评产生3件入围作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4: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6年6月7日,北京奥组委召开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奖牌设计征集活动复评评审会议,由评委评选出的3件入围作品将直接提交北京奥组委执委会进行最终评选。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主持了评审会议。9位评委根据奖牌评选标准,对10件初评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得票数最多的前3件作品。投票结束后,评委们对入围作品的设计图案、挂带、包装盒和证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据悉,入围作品经过修改、完善后,将提交北京奥组委执委会审议,从中确定最终的奖牌设计方案。

  北京奥组委于今年1月11日正式启动奖牌设计征集活动,共收到有效参选作品179件,并选出了10件初评入围作品。北京奥组委多元矿物及奖牌赞助商必和必拓公司赞助了本次征集活动。(黎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