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韦唯受聘青岛环球形象大使 奥帆赛宣传歌曲首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09: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著名歌手韦唯在青岛奥帆基地接受了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特别颁发的2008奥运城市·帆船之都·青岛环球形象大使荣誉聘书,由此成为出任与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相关形象大使的第一人。

同时,这位唱响了《亚洲雄风》等诸多体坛赛事歌曲的女歌手,为青岛特别制作的

  一首奥帆赛宣传歌曲《你让我心醉》的MTV,也在昨天的聘任仪式上首发。

  新闻发布会上,祖籍山东的韦唯表示,能够有机会为祖国和家乡多做点事,是她莫大荣幸。据悉,韦唯此次出任青岛的形象大使,并为青岛拍摄制作宣传歌曲完全是无偿的公益行为。而且巧合的是,此前,身居欧洲的她也是享有欧洲帆船之都美誉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市的形象大使。兴奋不已的韦唯还现场向媒体及歌迷展示了一本欧洲著名的航海杂志,其中刊载有韦唯驾驶帆船的大幅照片,并鲜明地印有青岛字样,背景则是青岛人再熟悉不过的青岛海滨。

  《你让我心醉》的词曲创作者全部来自欧美,其中担纲编曲、配器的则曾经是为老牌歌星麦当娜、小甜甜布兰妮等世界大牌歌星进行音乐制作的专业团队。与以往以节奏和力度见长的体育类歌曲不同,《你让我心醉》则是一首富有浪漫气息的抒情歌曲,这种风格恰与青岛的悠然纯净的自然气质相吻合,辅以MTV所拍摄的青岛唯美的山海自然风光,展示了奥运城市·帆船之都·青岛的独特魅力。据悉,这部音乐电视作品将作为青岛奥帆赛的宣传片,借助韦唯在海内外的广泛影响力,大规模地面向国内外观众播出。

  (本报记者 李 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