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2008奥运官方接待饭店"检查结果令人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22:03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青岛3月22日电 记者宋学春 杨红报道:今天从青岛奥帆委获悉,为确保2008奥帆赛各类客户群住宿服务得到良好保障,日前,由奥帆委牵头,联合市旅游局、卫生局、公安局、环保局、体育局等对第一批"北京2008奥运官方接待饭店"进行了检查。

4家官方接待饭店的检查结果令人满意,基本上能满足各类客户群的住宿标准和需求。

  其中香格里拉大饭店、邮电宾馆已率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充分体现了饭店领导对"绿色奥运"的重视;环海凯莱商务酒店服务意识强,充分展现了"人文奥运",使客人倍感温馨;贵都大饭店向检查组展示了修葺一新的设施,给客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奥帆赛接待工作"高标准"的要求,检查组对各饭店环保、卫生、安保、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方案,并将于7月份对各饭店进行复查。

  4家官方接待饭店均表示能亲身参与到奥帆赛的筹备和接待工作,对饭店既是机遇,更是挑战。饭店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奥帆赛住宿服务的各项工作,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展示饭店的良好面貌以及青岛人的热情和友好。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