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者服务长走大会当"热身" 为奥运付出一点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1:48 竞报

我来说两句
作者:李明亮(北京化工大学机械系四年级学生)
作者:李明亮(北京化工大学机械系四年级学生)

  一大早就来到朝阳公园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今天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朝阳公园举行,所以化工大学支援服务总队的很多志愿者就积极参加了,作为其中一分子的我自然也觉得挺光荣的。看着大家积极地工作,自然自己也就不会觉得疲惫了。

  其实,在这过程中自己也有过疲惫的感觉,不过累并快乐着,每一个志愿者都会微笑着面对每一个真正需要他帮助的人,希望北京可以成功地举办一届人文奥运。国际长走大会有很多老人参加,从他们微笑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北京的支持。

北京是我们国家的首都,不仅仅我们做志愿者的年轻人希望北京可以完美地举办一次奥运会,向世界展示我们伟大的国家,展示我们国家的繁荣和团结。

  做个快乐的志愿者是每个志愿者最大的愿望,正如所说的“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也可以说是中国最好的名片,每一个志愿者都希望奉献一点微小的力量给需要的人,其实不仅是奥运的志愿者,在很多的领域都同样需要志愿者,我一直在想,如果很多人都牺牲些自己的自由时间去做个志愿者,那么很多无助的人就会得到帮助,相信那样做会更加让我们社会和谐和稳定,不过别人的思想自己是左右不了的,还是实实在在把自己的志愿服务做好吧!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上我们志愿者也可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希望每个人都拿出自己一点点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管你是不是志愿者,你同样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