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北京奥运筹办迈过倒计时500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2: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软硬件建设同时进行 同样要有特色、高水平

  在谈到市民素质和观赛礼仪时,刘敬民表示,办好一届奥运会所要展现的不仅是场馆,不仅是组织工作,更要展现整个城市以及主办国家民族的素质。

“我们希望软件的建设和硬件的建设同时进行,而且同样是有特色、高水平。”

  刘敬民表示,通过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等一列宣传教育活动,北京的广大市民能够完成好迎奥运任务,会体现出一个有着悠久文化积淀同时又不断改革开放走向未来的民族优秀素质。

  对于一些不文明的观赛行为,刘敬民表示,除了宣传教育,主要还是靠自觉。“尽管在赛场上,我们还是鼓励每一个观众去展现他的个性,去抒发他的情感。”但同时,刘敬民认为,抒发自己的情感也需要以一种文明的表现方式。“我是这样期望的——2008年的时候,在北京的这个赛场上,在水立方,在鸟巢,在各个赛场的看台上,中国观众所表现出的整体素质,不低于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各个国家的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