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北京奥运筹办迈过倒计时500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2: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借奥运会推广中国饮食文化

  在奥运饮食方面,日本东京奥运会打出了寿司牌,韩国汉城奥运会打出了泡菜牌,北京奥运会会打什么牌呢?刘敬民说,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北京是六朝古都,饮食文化也是格外的发达。

在筹办北京奥运会的过程当中,“我们也想展示我们的饮食文化。”

  刘敬民说,奥运会期间,奥运村内的运动员餐厅将以提供西餐为主,但“我们还想给餐厅办一张牌,就是提供一些中餐,请运动员品尝。”至于到底是打“饺子牌”、“烤鸭牌”、“馄饨牌”还是其他的“牌”,刘敬民说,没有必要分得那么细,“因为各有所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