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半岛都市报:双平台优势展示北京奥运会的品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8:46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特派记者 谭中军) 到今晚8时8分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整 500天,在这一时刻到来之前,今天下午2时 30分,以2008北京奥运会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签约仪式,半岛都市报社社长王军与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以及来自全国其他14个城市主流强势媒体的老总一起,代表各自媒体,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王军社长还作为15家平面媒体的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

  与搜狐共同组成媒体联盟的 15家报社分别为:半岛都市报、青年报、海峡都市报、武汉晨报、华西都市报、燕赵都市报、晶报、南京晨报、华商报、新文化报、今日早报、华商晨报、潇湘晨报、大河报、重庆时报。

  签约仪式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刘建宏主持,多名奥组委官员、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等均出席新闻发布会。

  奥运媒体联盟成立后,搜狐网与15家报纸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组建记者团,共同策划报道活动,联合报道 2008年奥运会,向世界充分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瞬间。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的合作,是中国网络与平面媒体体育新闻全方位合作的第一次尝试。

  2008奥运官方网站总编辑、搜狐体育中心总监敖铭表示:“搜狐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奥运会官网承建者,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全国15家媒体强强联合,利用网络+报纸双平台的优势向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品牌。”

  签约仪式后,由奥组委官员、15家主流媒体高层管理者、搜狐网高层参与的“媒体奥运高端论坛”,就奥运报道、奥运经济展开了畅想;“奥运媒体联盟联合招商研讨会”则深入探讨了奥运会给媒体所带来的商业机会。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