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务员代表郭晓乔:公务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4: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在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海淀区千名公务员代表全区万名公务员在政府办公楼前隆重集会,举行海淀区公务员“迎北京奥运、当文明先锋”----践行“九大文明行动”誓师仪式。

  来自海淀区香山街道的公务员代表郭晓乔兴奋地说,能作为公务员代表参加此次誓师仪式深感荣幸。他认为誓师仪式是全区公务员服务奥运的一个契机,为参与奥运活动搭建了一个平台。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号召全区的公务员率先成为文明行动的先锋,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以公务员的良好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作为香山街道共青团的负责人,郭晓乔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迎奥运要放于首位。要筹建青年联谊会,建立起青年志愿者队伍,让他们积极投身于奥运服务工作。

  郭晓乔称,作为一名公务员,自己在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干部,有责任带领和影响身边的人投身到奥运奉献中。“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