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炜主任:以誓师为契机动员更多市民参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5: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海淀区千名公务员代表全区万名公务员在政府办公楼前隆重集会,举行海淀区公务员“迎北京奥运、当文明先锋”----践行“九大文明行动”誓师仪式。

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主任张炜接受搜狐专访。

  张炜表示,为推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建首善”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海淀区组织开展“迎北京奥运 当文明先锋”—海淀区公务员践行“九大文明行动”签名誓师宣传教育活动。其目的在于发挥公务员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建首善”活动中起带头作用,发挥公务员在“九大文明行动”中的示范作用,发挥公务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率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据张炜介绍,本次活动由三个阶段组成:

  第一阶段:自3月19日-3月26日将承诺书及活动通知下发各单位并要求各单位宣传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同时组织签名活动,送交海淀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建首善”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二阶段:于3月27日奥运倒计时500天当天上午在区政府大楼前广场举行千人升旗、宣誓仪式。同时,在部队、学校、社区、高新技术企业、乡镇5个分会场开展活动。

  第三阶段:仪式结束后,在本单位将签好的承诺书进行展示,时刻提醒每一名公务员遵守承诺,并做好宣传推进工作。

  张炜表示,希望以《承诺书》签名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公务员的承诺落实到开展“迎讲树促建”活动的全过程,把公务员的“表率和先锋作用”落实到践行“九大文明行动”的各个环节中去,营造迎接奥运的氛围,表达全区公务员支持奥运的决心。通过我们自身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动员更多的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奥运中来,以推动“迎讲树促建”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