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务员代表阮涵峰:用自身表率作用为海淀增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5: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海淀区千名公务员代表全区万名公务员在政府办公楼前隆重集会,举行海淀区公务员“迎北京奥运、当文明先锋”----践行“九大文明行动”誓师仪式。

  作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公务员代表,海淀区人事教育科副科长阮涵峰十分兴奋地说,要把活动的精神带到单位去,让全单位的同志们都能积极地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起到公务员良好的表率作用,共同成为文明行动的先锋。

  阮涵峰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像在誓师仪式上承诺的那样,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建首善”活动中作表率、在践行“九大文明行动”中当先锋。要用自身表率作用,带动身边所有人,为海淀增光添彩!

  提到2008年北京奥运,阮涵峰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积极投身奥运服务,为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