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联:北京奥运奖牌百里挑一 高贵与文化同闪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8: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北京奥组委也在今天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奖牌的最终方案,“金镶玉”奖牌设计方案胜出,除了中国媒体的关注之外,世界媒体也对奖牌做出了评价,美联社用“高贵与文化同闪耀”为题,对北京奥运奖牌所包含中西文化完美结合给予了赞扬。

  在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265项竞争作品中,“金镶玉”方案成功突围,美联社认为:金在中国文化中代表了荣耀,而玉则是高贵和纯洁的象征,北京奥运奖牌把两者完美统一在了一起,加上有中国特色镂空的装饰,可谓完美。

  北京奥运也将打造6000枚奖牌,为2008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精英们准备,在他们站上领奖台的同时也要让他们感受到古老东方文化的无穷魅力。(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