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副总裁张学举做客:赞助奥运是种责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1: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搜狐嘉宾聊天室,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学举先生,为什么会请张总到来,可能很多网友都意识到昨天是我们奥运倒计时五百天,我们青岛啤酒又是北京奥运会酒精饮料赞助商之一。

昨天这一天对于张总来讲有什么特别的吗?

  张学举:百年奥运会在哪个国家和哪个城市落地,恐怕是全世界所有城市的梦想。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落地,我想这是所有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侨最大的骄傲和自豪。同样是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作为一个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优秀的中国民族企业,有义务和责任来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一种责任。昨天作为奥运倒计时五百天,我们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我们心情非常激动。

  主持人:也很急迫,大家都等待着所有的日子变成零的那一天。

  张学举:希望奥运会早日到来,看到中国的运动健儿为我们的国家民族争光添彩。

  主持人:青岛啤酒赞助北京奥运会是一种责任,我不知道您是怎么看待这种责任的?到明年北京奥运会正好是105年历史的企业,您所谓的责任是一种什么样的初衷?为什么说我们青岛啤酒一定要在奥运会上有我们自己的一席之地呢?

  张学举:刚才谈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我们中国未来几年非常大的事件,全国人民非常关注的事件。作为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为什么能够走到今天?我想是祖国和社会各界各个层面对于青岛啤酒这样一种持续长期的支持和关爱是分不开的,青岛啤酒有今天这样的辉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作为青岛啤酒来说尽一点责任,赞助、支持国家办好这届奥运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应该以这种方式回报社会,回报社会各界和我们的国家对于青岛啤酒多年来的关爱和支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