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副总裁张学举做客:赞助奥运是种责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1: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我们知道青岛是北京奥运会的一个分赛场,承办帆船比赛的项目,我们青岛啤酒实际上又刚好带了“青岛”二字,这个是不是有一种很特殊的意义?

  张学举:有人说青岛啤酒是青岛市的名片,我非常有感触和体会,在98年我去美国的时候,到世贸乘快速电梯上去,电梯旁边是一个黑人,开电梯的,作为电梯的门童。

当电梯一打开,他看到是一个中国人,他第一句话说的是青岛啤酒,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很自豪,作为又是青岛啤酒的一名员工,我当时的心情相当激动。可能每个人喝不到青岛啤酒,但是青岛啤酒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我想是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自豪的。这次2008年奥运会,青岛作为一个分赛场,青岛啤酒应该支持自己家乡举办好奥运会分赛场的活动。

  主持人:您刚才说了98年的事情,到明年正好是10年,可能所有来中国看奥运会的外国友人都会知道青岛啤酒。

  张学举:青岛啤酒从1954年开始出口到现在已经50多年,目前它的出口量仍然占到中国啤酒出口的70%以上,它出口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量占中国啤酒出口的70%以上,它的知名度、影响力还是很高的。通过这次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会更大范围突出青岛啤酒的影响力,通过和全球所有关注奥运的人的沟通,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主持人:奥运这个级别的比赛,对于各种品牌在品牌的信誉度和美誉度上的提升,北京奥运会如果说这是一张名片的话,对于青岛啤酒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

  张学举:对。青岛啤酒作为赞助商要尽一份社会责任来回报社会,感谢社会。第二,从青岛啤酒自身的发展来看,奥运会在北京召开,也是青岛啤酒实现国际化大公司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奥运会期间我们制定了未来几年体育和奥运营销战略,通过奥运会战略的落地和实施,提升青岛啤酒的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从而达到销量上的影响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