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副总裁张学举做客:赞助奥运是种责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1: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很多人在看比赛的时候,足球赛或者PARTY里面,啤酒是活跃气氛的因子,很多人因为一杯啤酒可能变成很好的朋友,这种给大家带来快乐和友谊的介质,您从事青岛啤酒的销售推广有很多年了,在这方面肯定深有感触吧?

  张学举:为什么2001年我们提出我们的百年新主张“激情成就梦想”,这个新的品牌主张,青岛啤酒毕竟是一个百年老店,针对的人群包括它的口感,前些年实事求是说,青岛啤酒这个品牌做过市场调研,99%的人知道这个产品,但是喜欢程度一般是中年人以上比较喜欢青岛啤酒的口感,我们做了三个口味,其中有一个品牌定位是“传承正宗,百年经典,酿酒专家”,这个是醇厚产品的定位。

这个面对的客户消费群是中年以上口感比较重的消费者。你说的酒吧等等场所,我们针对年轻人结合激情、活力、运动、健康,今天下午发布会针对这部分消费者推出“欢动”青岛啤酒,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青岛啤酒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我们加入海洋提取的添加物质,加入到啤酒里面去,主要体现三低一高的功能,低热、低糖、低酒精度、高能量,喝啤酒涨肚虽然没有科学根据,但是有这种顾虑,我们打消消费者这种顾虑。我们还有一个品味就是纯生,主要是针对高端人群,纯生的营养成份比较丰富。根据这三个品类主要在今后市场的营销过程当中,在推广的过程当中要把这三个品类的定位搞清楚,让它在消费者心目当中占有的位置越来越高。

  主持人:欢动对于我们这些比较年轻的爱运动的朋友来讲是最重要的,每个人肯定听生过啤酒一些负面的东西,比如容易长啤酒肚,容易发胖,可能会产生痛风,喝啤酒吃海鲜会产生痛风,青岛恰恰以啤酒和海鲜闻名的,可能有很多误解,您可能做过很多调研。

  张学举:我不仅做过调研,我也亲身体验过,我喝了20多年的啤酒也没有发胖。另外喝啤酒、吃海鲜对于人体发生什么副作用,我曾经认真咨询过有关的医疗单位和一些著名医生,这种说法没有科学依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