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副总裁张学举做客:赞助奥运是种责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1: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可能是大家长期以来的一种误解,另外欢动啤酒又是低酒精度,大家既交了朋友宣泄了感情,但是又不会因为啤酒喝醉了去闹事。

欢乐而没有带来任何负面的影响,这个是最好的,尤其有助于年轻帅哥和靓女们保持身材。张总自己是不是特别喜欢体育运动?

  张学举:我上小学的时候比较喜欢乒乓球,我曾经拿过冠军。

  主持人:这个冠军是青岛级别的吗?

  张学举:青岛一个区的少年冠军,学校更不用说了。上中学时喜欢体操。

  主持人:爱看还是亲身……

  张学举:我是中学体操队的,我亲身去做的。

  主持人:当时体操训练像肢体的活动还是很专业的训练?

  张学举:很专业的,鞍马、单双杠、自由体操这些都是非常专业的一些项目,我都体验过。

  主持人:您当时也算属于全能型的选手。

  张学举:我比较喜欢体育运动。

  主持人:这些年还经常会看吗?

  张学举:这些年基本放下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体操动不了,乒乓球也不太愿意打,40岁之后基本做一些慢跑、散步、游泳,青岛离海近,我曾经参加过有一年的冬泳。后来我咨询了一下医生,说我的身体状况如果冬泳的话,可能产生副作用,就停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