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 “东邪北丐”将于30日面对面厮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0日12:22 中国体育在线

我来说两句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32进20团体PK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场,按照规则,在前两轮获胜的北部赛区和东部赛区3月30日将面对面“PK”,决出强中强,本轮失利的队伍也将有两名选手被淘汰。

  北部赛区和东部赛区实力相当,首先,两赛区中都有专业的舵手,北部赛区有国家队现役舵手郑娜、前清华舵手郝彤途、北京赛艇队专业舵手李皓爽。

东部赛区有国家队舵手张德常,广东队“准舵手”王辰。而且两队没有损失队员,都是以八人的整齐阵容参战。

  据组委会透露,本场奖惩赛中,将重点考验选手的平衡能力,选手将头顶水盆过平衡木。而关键的淘汰赛中,由项目组把两队队旗样式的拼图各分成8块,并把这16块拼图分别藏在石林风景区内的不同角落,分工明确细致的队伍将有机会获胜。国家队选手郑娜能否顶住重重考验,留在队伍之中,是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