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休整一周风云再起 选手团队循环"PK"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08: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23日,由于上周央视新闻频道因《实话实说》栏目“两会特别节目”的时间延长,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节目因故停播一次,今天晚上22:00舵手选拔节目将准时与观众见面,敬请收看。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逐鹿阳综海”,日前已到了团体PK赛如火如荼的阶段。来自全国四个分赛区的队伍激烈碰撞。首轮东西部经过的一番厮杀,西部损失两员战将,东部故意隐藏自己的锋芒,不显山不露水,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进;而南北两队早已按耐不住,开始战前刺探军情、斗智斗勇。在奖惩赛前的准备活动中暗自较劲。

  在这一阶段进行的每场团队对抗赛中,评委组都安排了两场比赛:奖惩赛和淘汰赛。在奖惩赛中,评委组根据每队的表现,判定胜负。奖惩赛没有选手淘汰,评委组着重考察选手在团队合作中的角色扮演。在淘汰赛中,选手们需要通过团队的力量去完成比赛项目。落败队伍的部分选手在赛后将接受评审组的质疑,其中对本队落败负主要责任的两名选手将被淘汰。

  奥运舵手风云再起,欲知详情敬请收看本周五晚22:00央视新闻频道“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节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