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博文 李响:他们离去 我心中遗憾和抱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19: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CCTV奥运舵手选拔赛32进20团体PK大幕已经缓缓拉开,按照规则要求东、南、西、北赛区分成了四个小组,每个赛区的8名选手组成一个“战斗”小组,施行单循环PK赛。

  经过几天的小组内部团体训练和统一上艇实战等训练科目,每个小组都做好了准备来迎接其他赛区的挑战。比赛一场激烈,但舵手们也不忘抽空更新自己的博客,以下就是摘自奥运舵手李响在搜狐的博客文章:<<点击进入李响博客

  她在博客里写到:队友的离去让我感到很难过,大胡子叔叔被淘汰的事实让张剑和德常不能接受:张剑本做好了心里准备淘汰的是自己,没想到林老师被挂在了淘汰的位置;德常也觉得实际上自己才是我们所认为的真正的领导,大胡子叔叔却因年龄最大被当作失职的领导被宰了。我们免不了为自己这么好的两个队友的离开感到难过,在现场一顿痛哭。炳琨像姐姐一样深情的吻了我的前额。炳琨上船的时候才迸发出眼泪,对我们大声说:别忘了我这个全身心热爱体育的女孩

  回忆起林老师关于我的片段:在极度寒冷的湖面拍摄,林老师为穿的最单薄的我挡风……在军训的时候,林老师要跟我学拉丁舞……我这两天比赛的时候一直上火被严重的口腔溃疡困扰,林老师把自备的口腔喷雾送给我……平常的聊天中,常听见林老师说我是个懂得聆听的孩子……昨晚林老师在里面接受采访,我在外面回避等候的时候,林老师送给队员每人一句话,第一个就说起我,说我是很大气的好女孩等等,我在外面听了泪如泉涌……

  林老师离开的时候我们六个大懒猪却在哼哼的睡觉,现在想起来都心里酸酸的。这是我在所有比赛的日子中唯一遗憾的一件事。人总在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和林老师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不听话,林老师走了我们却开始怀念。那天看到张剑博客上有一张林老师走的时候他们两个的合影,看到了林老师微笑带着疲倦的眼睛,这是唯一一个林老师离去的定格画面。大胡子叔叔,抱歉我没有送您,再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