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全国大学生奥运知识大赛即将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7: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青春·奥运·行动

  ——2007全国大学生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大赛暨奥运宣传社会实践

  活动主题:

  用青春礼赞奥运,用行动倡导文明

  比赛时间:

  比赛报名工作于2007年4月9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截至时间为2007年6月6日。

  参赛要求:

  1、参赛者必需是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

  2、参赛者以学校为单位团体参赛;

  3、各参赛代表队以团队为单位在搜狐网注册参赛博客(BLOG),并负责更新维护;

  4、各参赛代表队向组委会提交各队参赛博客(BLOG)。

  比赛方式:

  1、活动组委会将在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范围内遴选并邀请20-30所高等院校组织参赛代表队,每个参赛队6人;

  2、各参赛代表队选手通过自主创新在各地开展“奥运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情况通过录象、照片等方式进行记录,并交付组委会媒体评审团评议。根据各参赛队活动的社会效果、影响力等因素评选出“最佳奥运社会宣传奖”5名。并将评审成绩带入总决赛;

  3、各参赛代表队通过参赛博客(BLOG)展示选手风采,记录参赛历程。并可通过参赛博客(BLOG)展现各队开展“奥运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

  4、各参赛代表队也可以通过参赛博客(BLOG)向组委会发出建议,并提出相关参赛需求。

  评奖标准:

  1、活动组委会评审团通过北京总预、决赛并结合“奥运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成绩,从参赛代表队中最终评选产生总冠军一名,其他奖项若干。

  2、进入总决赛的参赛代表队选手参加北京地区的培训和参观活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