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大学生“青春榜样”(网络)评选大赛将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7: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青春·奥运·行动

  ——全国大学生“青春榜样”(网络)评选大赛

  活动主题:

  青春是美丽的,青春是跳动的。跳动的青春让我们蓬勃阳光,令我们灿烂健康。

  体育运动既是我们的爱好,也是我们的生活态度。它让我们强心智、健体魄。

  在这奥运会越来越近的日子里,让我们行动,让我们寻找——谁阳光,谁健康,谁是我们的青春榜样。

  比赛时间:

  2007年4月28日——2007年7月9日,参赛选手报名并接受网络评选;

  2007年7月10日——2007年7月26日,大赛评委会审核选手资格、评审;

  2007年7月26日评委会结合网络人气排行等因素,公布“青春榜样”前10位选手,并接受网民监督。

  2007年8月8日,颁奖仪式 (暂定)

  参赛要求:

  1、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首都,拥护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政策,遵纪守法;

  2、参赛者必需是取得普通高校、民办高校学籍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博士生;

  3、品行端正,乐观向上,学习成绩达到良好;

  4、致力于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或有相关体育特长。

  参赛方式:

  1、参赛者以自主报名与学校、他人推荐相结合;

  2、各参赛选手在搜狐网注册个人参赛博客(BLOG),并提交组委会;

  3、参赛选手以参赛博客(BLOG)作为展示青春风采的阵地,并通过博客阐释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及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以及自己所取得的相关成绩;

  4、实行实名参赛,参赛者在报名时,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学籍证明)和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评奖方法:

  通过专家评选、网络点击投票等评选方式,最终评出获奖者10人,作为“2007年度大学生青春榜样”由组委会给予奖励和相关推荐。

  信息使用

  参加本次大赛和参与投票的参加者同意将其提交的私人信息信息用于本次大赛。从选手报名时开始,即表示选手已经授权于大赛组委会对其博客进行记录存档并展示给对此感兴趣的公众。

  被禁止的内容与行为

  1,作弊

  任何的作弊行为都将受到严厉的惩罚,包括但不限于:降低票数,取消获奖资格,禁止参赛。

  2,绝对禁止借用本次大赛来推广被禁止的内容。被禁止的内容是指违背法律, 含有色情, 侮辱性, 特别是性别侮辱或者歧视性的内容的。 同时, 禁止链接以上所述内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