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艺术作品巡展——娃系列征名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3日15:27

我来说两句

  1、活动名称

  2008奥运艺术作品巡展——娃系列征名活动

  2、娃系列作品创作说明

  娃系列作品,将56个民族特点与中国传统体育精神相融合,诞生56尊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黑陶作品,他们的特点是:

  (1) 造型各异,人见人爱

  (2) 神情生动,顽皮、淘气

  (3) 身体强壮

  (4) 他们远离都市,生长在乡村、山沟里。

  3、活动时间

  首展开幕时间2007年9月6日星期四下午15:00,开幕地点:北京中华世纪坛

  4、应征名称应符合的要求

  (1) 结合娃系列独特、可爱的外型,以“喜迎奥运、祝福残奥”两大理念为出发点,突出“和谐、仁爱精神”,体现中国体育特色、中国艺术特点、时代特征。

  (2) 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便于视觉表现,富于情感色彩,能够打动人心。

  (3) 娃系列名称将面向全世界,使用中文名称。所有热爱中国、热爱艺术、关心2008北京奥运的人士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5、征名类型

  (1) 娃系列整体名称

  (2) 娃系列独立名称各一,共计56个,其中一部分在社会各界名人中征集。

  6、参与方式

  登陆“关玉良奥运艺术巡展官方网站——搜狐网奥运活动版块https://art.2008.sohu.com/”参与活动。

  7、评选方式

  2007年12月31日,关玉良奥运艺术巡展组委会,进行应征名称评选。

  (1) 网络人气评选:自征名活动开始之日,网站中将公开接受网民对应征名称评选,其人气指数前50名应征名称进入专家评选环节。

  (2) 专家评选:组委会将组织奥组委、中国残奥会、中国美术界等相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委团,对入选名称进行评选。

  (3) 参加人将通过新闻媒体和关玉良奥运艺术巡展官方网站了解征集名称评选的最终结果。

  8、荣誉奖励

  主办单位将向获选口号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9、娃系列征名奖项设定及奖品情况

  娃系列整体名称特等奖:

  娃系列独立名称特等奖:

  颁发获奖证书,获得娃娃黑陶同比例缩小版一件,此系列陶艺全世界仅有3套,具有极高的艺术珍藏及艺术品经济增长价值。

  活动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