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京第一人预订开幕式顶级票 篮球决赛门票最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1: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金陵晚报记者 史亮 田园圃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面向全球接受预订,那么谁是南京预订成功第一人呢?昨天,记者采访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内部人士,原来,这南京的“奥运门票第一人”家住新街口附近。

昨天上午,他在中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领取了北京奥运会门票的第一份订单。通过订单记者了解到,“南京第一人”显然是一名篮球迷——除了预订了开幕式最高价5000元的A档票之外,他还预订了篮球决赛的最高价门票。

  从昨天上午11点开始,中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的10个营业网点全面接受奥运会门票预订,但是直到半个小时之后,才有人拿走了门票的订单。由于订单是由预订者拿回家填写之后交还回银行的,因此记者并没有能联系到这名幸运第一人。

  据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的这名内部人士介绍,这名第一个领取订单的市民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

  昨天上午他在家通过电视得知了在中国银行可以预订奥运会门票,此后又通过网络了解了一些具体方法,而因为这名小伙子家就住在新街口附近,离中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并不远,于是就赶到了银行进行预订。

  “据我们了解,这位市民预订的两张门票,一张是奥运会开幕式的最高价格的票,高达5000元;另外一张则是篮球赛决赛的门票,也是最贵的那一种。”这名人士说。

  记者通过奥组委官方网站了解到,开幕式的门票分为五档,A档最高,价格为5000元,B档3000元,C档1500元,D档800元,最低的E档为200元。

  预订了开幕式最高档次门票的这名小伙子,很显然想在最好的角度和方位观赏著名导演张艺谋导演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当然,这名小伙子也很可能是一名篮球迷,篮球决赛,他也选择了最高的票价。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