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维尔布鲁根:最关心普通百姓能否买到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0:2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就环境、交通、场馆建设、门票销售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环境方面,协调委员会认为,北京奥组委已经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步,而环境的改善正是政府服务于人民的体现。“需要紧急预案来保障最高水平的竞技比赛不会受到环境的负面影响。”维尔布鲁根表示,看到制定了合适的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协调委员会很受鼓舞。他举例说,在洛杉矶等奥运城市都曾经成功采用空气质量控制措施为奥运会服务。   在交通方面,协调委员会认为,北京市政府制定的在奥运会期间减少交通流量的计划是北京奥组委2001年申奥承诺的兑现。蒋效愚表示,在奥运会期间将采取增加奥运专用车道,限制高排放量汽车、公务用车的使用,鼓励私家车减少出行、乘坐公共交通等措施,全力保证北京交通的快捷畅通。   针对已经启动的北京奥运会门票预售工作,维尔布鲁根表示,国际奥委会很关注大部分奥运门票能否被中国普通百姓买到,这些门票是否符合他们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