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样游泳选手聚成都 主教练井村想为奥运选新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7:3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成都4月20日电(记者史春东)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21日即将在此间的四川省游泳馆开幕。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日本名帅井村雅代将借机考察国内队员情况,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挑队员。

  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官员透露,这是井村成为中国队主教练后第一次观看国内比赛。她看中的选手将被调入国家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来自北京、天津、江苏、上海、广东、湖南、湖北、四川和山东9支队伍的112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4天的角逐。其中国家队队员蒋文文/蒋婷婷将代表四川队一展风采,这对双胞胎姐妹在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中取得了双人技术自选和双人自由自选的第四名。小将黄雪辰是上海队主力,她在世锦赛上取得了单人自由自选的第七名。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