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左眼可能失明胡佳仍坚持:北京奥运会是我的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09: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由于眼疾,前奥运冠军胡佳在十运会后的一年半里都没参加比赛。为了北京奥运,他日前复出参加了全国跳水冠军赛这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选拔赛,尽管眼疾未愈,但他表示,北京奥运是他的梦想,他会努力争取。

  跳水运动员在入水瞬间眼部会受到较大冲击,因此包括胡佳在内的许多运动员都患有视网膜脱落的眼疾,胡佳此前双眼都接受过手术,但依然未能痊愈。目前,他不得不面对的一个残酷现实,即左眼随时有可能失明。

  前日胡佳在男子双人跳台中与新搭档吴军仅获第16名,按规定,双人比赛只有前八名才能参加随后的奥运选拔赛,因此胡佳只好把希望寄托在单人项目上。“我今年才24岁,我希望尽可能延长运动寿命,希望可以恢复状态,争取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北京奥运是我的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