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行在四川指定销售网点确定 开始代销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3:0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学文)记者日前获悉,作为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的代销银行,中国银行在四川的指定销售网点已经确定,40个网点开始全面启动奥运门票代销工作。拟购票者在第一阶段可通过活期账户、VISA卡付款购买,第二、三阶段还可通过现金购买。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计划,从即日起,将有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75%在国内销售,国内公众将可以在中国银行国内11000多家网点领取申购材料。四川省内40家指定销售网点中,成都市区12家,周边郊县9家,二级城市19家。

  中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门票销售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今年4-9月为第一阶段“公开认购、抽签确认”;10-12月为第二阶段,预售“先到先得”;明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为第三阶段,销售形式为“实时售票”。

  第一、二阶段售出的门票印刷完毕后,购票人可到中行指定网点凭北京奥组委出具的确认函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门票。第三阶段起在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购票可现场获取门票。

  在购买数量上,开闭幕式门票每人限购1张,其他场次门票每人限购2-5张。不接受团体购票。

  记者获悉,中行在川已收到数百份奥运门票预订单。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