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绿色奥运手拉手 职员携打工子弟学校学生同植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3: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4月22日讯 4月21日,在北京志愿者协会外企分会的统一组织下,来自外企公司的150位员工和孩子,与24位打工子弟学校的小学生一起,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此次主题为“绿色奥运手拉手,微笑共植爱心林”的环保植树活动,是外企志愿者迎接奥运会、开展微笑服务的系列爱心活动之一。

  爱心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志愿者协会领导充分表达出广大外企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事业的热情,希望今后能为更多外资企业和外企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搭建平台,使外企志愿者群体成长为一支最具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团队。

  植树活动中,外企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默契配合,亲手种植了一棵棵爱心树,筑起了一片爱心林,大家用微笑传递着爱心,用绿色播种着希望,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浓浓爱心,在奉献中也获得了快乐。活动中,外企志愿者的孩子与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还建立起了真诚的友谊,孩子们在外企志愿者的陪伴下,一同游览动物园、观看猛兽区、合影留念,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天。

  爱心树上还悬挂着600个精致的中国结,是北京启智特教学校智障儿童特别为本次活动赶制的,带去了这些特殊儿童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期待。佩戴不同颜色的奥运“微笑圈”的外企志愿者们承诺,要做一名光荣的微笑使者,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微笑承诺,展示外企志愿者形象,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志愿服务能力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缪礼东)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