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重庆四强揭晓 第2季比赛将于6月开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00:59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王成黄德强)参加“奥运城市行重庆篇之人文奥运魅力重庆”奥运大使选拔的32强选手,在经过了历时一周的紧张集训和激烈选拔之后,陈露、王闯、刘毅、谭宏等四人晋级四强,成为了准奥运大使。

  接下来他们将与6月举行的奥运大使选拔第二季比赛中胜出的另外四名选手争夺两名(男女各一)代表重庆的出访17个国家21个城市的奥运大使名额。

  在昨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精彩场面频频出现。此外由于是在室内的比赛,所有选手都邀请了大批的拉拉队,战场也从赛场蔓延到了观众席,再加上现场主持的煽风点火,现场场面异彩纷呈,重庆电视台娱乐频道也将在本月27-30日这四天播出选拔全过程。

  昨天记者从选拔活动执行导演徐阳处了解到,由于本次活动受到市民的追捧,因此组委会决定将举办第二季比赛,比赛时间暂定在今年6月。昨天产生的四强选手,将与第二季的四强选手角逐重庆赛区两名奥运大使资格。而当记者问及在第一季选拔中被淘汰的选手可否报名参加第二季的选拔时,徐导表示:“原则上没有这个限制。”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