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许戈辉回母校主持网络讲堂 称向往奥运志愿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20: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许戈辉回母校主持网络讲堂 称向往奥运志愿工作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25日下午三点,第二期“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七位嘉宾做客围绕“合格的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是如何培训的”话题,与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回到母校担任嘉宾主持,并称自己一直很向往奥运志愿者工作。

  在活动的开始,许戈辉表示,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毕业生能重回母校持“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活动,她感到特别的高兴。

并在活动中表达了自己对对奥运会的企盼,对奥运志愿工作的向往。许戈辉介绍到,她今年做了一个栏目叫做“携手2008”,栏目的内容就是围绕奥运的各方面向观众普及体育知识。她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成为志愿者,但是我一直特别关注奥运,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做贡献。”(赵艳青)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