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垒联主席故地重游 丰体中心垒球场再受表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5日21: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25日讯 今天下午,来京参加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的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一行来到了丰台体育中心的垒球场。“场馆非常不错”故地重游的他再次表扬了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

  唐·波特说,这是他第十次来北京,每次都感觉到北京的巨大变化。自去年女垒世锦赛后,他再次踏上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感觉依然很好。


  去年9月1日,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正在进行中。国际垒联在丰台垒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及秘书长安德鲁·小莱赫特对女垒世锦赛的场地(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就曾给予了高度评价。

  2008年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将在丰台体育中心的垒球场举行。丰台垒球场位于丰台体育中心西部,包括两块比赛场地和两块热身场,占地面积8.34万平方米,观众座位约1万席。(范帆)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