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五一走进天津 平民海选开始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4:30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将于5月1日走进天津,从即日起,关心奥运的市民可以报名参加奥运城市天津赛区的海选比赛。过关斩将的天津赛区“生活奥运冠军”,将有机会到全球17个国家传播北京奥运精神和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你行、我行、大家行”为口号,倡导“生活的奥运”,将在全国十多个城市,通过举办富有当地城市特色的奥运主题活动吸引百姓参与,选拔出这个城市的“生活奥运冠军”。他们将作为传播奥运精神的使者,随中央电视台一起,奔赴全球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带去中国人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情。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活动通过设定几个挑战环节,通过多轮淘汰制,将在每个城市选拔1名生活奥运冠军,代表所在城市到央视参加总决赛,总决赛胜出的21名选手将跟随央视走到全球奥运城市,代表自己的城市,传播奥运。“五一”长假期间,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将来到天津。另外,主办方在现场还将展示百年奥运历史和文化,传奇奥运人物,充分领略奥运魅力。

  这次活动将成为一次参与城市最多、奥运冠军参与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奥运活动。从每个城市海选中选拔出来的20多名选手将三人组成一个小组,参加央视的节目录制,和奥运冠军一起参加文体活动,选拔出两名选手参加北京总决赛。

  在北京总决赛中,将通过重重特别体验,最终选出参加奥运城市行的选手。他们将和奥运冠军一起,组成中国奥运城市代表团,前往汉城、巴塞罗纳、悉尼等21座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在每座奥运城市的活动内容都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只要您身体健康,热爱体育事业,不限学历、年龄、性别、国籍,均可免费报名参与。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电话报名:拨打4006 999999或26992035,26992067(4月30日截止);

  2、卖场报名:国美国华店海尔专柜;

  3、现场报名:5月1日—5月5日天津市河西区南楼国华大厦广场(天津日报大厦对面)。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