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吉林传递路线7月份确定 10月上报给北京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04:12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每一个人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家门口,而火炬传递计划、路线将怎样制定?吉林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传递组委会将在5月20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公布。

  10月份申报吉林省传递路线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明年7月17日、18日和19日三天在吉林省的四个城市松原、长春、吉林和延吉传递,这意味着每个城市的传递时间平均不会超过一天。据吉林省体育局群体处钱辉介绍:“传递时间比较紧,三天要走四个城市。我们将在5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吉林省奥运会计划。而正式路线的确定将在今年的6、7月份确定,然后在10月份上报给北京奥组委。”

  吉林省需要火炬手624人

  北京奥组委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本届奥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将需要两万多名火炬手,而在吉林省传递将需要624名火炬手。而火炬收如何产生,奥组委将在6月份公布具体的候选人资格。目前,已经正式确定的奥运火炬手只有两人分别是台球神童丁俊晖和体操运动员桑兰。据介绍,吉林省的奥运火炬手还主要是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而民间火炬手选拔将由奥运会的三家赞助商进行。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王志锋 陈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