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到武汉 市民参选刮起奥运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10:19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期间,一股“奥运风”将刮到武汉。“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将在光谷广场举行,市民可以在5月1日、2日两天,参加以奥运为主题的多种活动,从市民中选拔出来的“生活奥运冠军”将代表武汉市,作为武汉的奥运使者参加决赛,并有机会和

  奥运冠军一起,随央视走访全球奥运城市,展示中华文明和华夏风采,传播奥运理念。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海尔全程赞助的目前中国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武汉等50多座城市里,举办富有当地城市特色的奥运主题活动,让众多市民挑战奥运,近距离体验奥运激情和乐趣。在每座奥运城市的活动内容都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叶凤、黄思)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