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印度卷土重来 新德里正式宣布申办2020年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21: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新德里4月28日消息,印度奥委会(IOA)今日在此间正式宣布,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这个消息是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蒂传递出来的。在今日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时,卡尔马蒂向在场的新闻社和媒体做出了此项宣布:“新德里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在英联邦运动会结束后,我们的全部精力将立即转移到申办2020年奥运会上来。

  印度首都新德里是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的举办地,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4年亚运会举办权之争上,新德里输给了韩国的仁川,本来在申办亚运会失败之后新德里曾计划申办2016奥运会。印度奥委会将失败的责任归结为体育大臣沙亚尔拙劣的陈述,认为沙亚尔说英联邦运动会将提升印度的全球形象这种说法但是跟普通人关系不大,这种说法是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的。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态支持印度申办2020年奥运会:“我认为印度发展迅速非常有潜力,在2013年表决来临之前,印度还会继续前进。”他说,“印度成功举办英联邦运动会将会为新德里申办2020年奥运会增添非常强劲的砝码。”

  同时罗格还预言,亚洲将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体育大洲:“你们有最广大的人口,成为世界体育的中心是显而易见的,可能在2008年效果还不明显,但是在后边的一段时间内亚洲将真正成长为世界体育的中心。”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