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石家庄赛区今日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09:29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管竞)您想免费周游世界21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吗?您想亲身体验石家庄民间奥运会的热烈氛围吗?燕赵晚报独家支持的“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石家庄赛区今日启动!海选定于5月5日至7日在省会文化广场举行。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是由央视体育频道和海尔集团共同主办的。此活动地点将从国内城市一直延展到全球奥运城市,目的是掀起全民奥运的高潮。活动在全国10多个城市举行,石家庄也是奥运城市行活动中的一站,由燕赵晚报独家全程提供媒体支持。

  从今日起,本报牵手海尔将在石家庄开展一次全民海选。石家庄赛区的选拔赛将分为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选出海尔生活冠军。所有参加者都将获得海尔公司赠送的礼品。

  最吸引您的绝非奖品,选手中将产生一位海尔生活冠军,并赴北京参加全国奥运城市行总决赛,在今年8-9月参加央视决赛录制,和其他城市的生活冠军们进行PK。如果能够胜出,将代表中国,随中央电视台一起,赴全球21个迄今为止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把中国人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热情和对奥运精神的诠释,带到这些奥运城市。

  也许你唯一擅长的运动是走路,别担心!生活冠军选的就是我们当中的“草根”奥运明星。投篮争霸赛(不过是定点罢了)、飞镖、自行车运球,都是身边简单易行的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