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奖牌获得者抨击英国政府 关注度不高是荒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30日19:28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凯瑟琳-梅莉抨击了政府的研究机构提出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人们参与程度不会提高的说法。

  这位前英国女子400米运动员夺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她认为事实将会说明一切,在这之前,提出任何的说法都是荒谬的。

  "调查不会引起我的兴趣,我不相信它,因为黑白电视时代以来,我们没有从没有举办过伦敦奥运会,所以你怎么肯定小孩子不会参与其中呢?"梅莉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这样说道。

  "那些说孩子不会观看奥运会的人们将会受到触动。"

  "我仍记得观看了卡西-库克参加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的比赛,她鼓舞了我,所以想象一下家乡的奥运会会是怎样一种情况吧。"

  "此刻所有关于肥胖和孩子们变懒的说法很明显不合适,你看看我们草地上举行的赛事便会明白。"

  "我想我们只需等到2012年,然后再开始评论到底谁是谁非。"

  作为英国田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通过诺维奇协会的5千万英镑将在2012年前投入到田径运动,32岁的梅莉和汤姆普森一起指导水平比较优秀的年轻运动员。

  除此之外,她也意识到田径运动目前缺乏吸引力,为了未来的奥运会应该让人们保持对该项运动的热情。

  "这一代和田径运动,好多方面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们适应时代的潮流,"梅莉继续说道。

  "要让孩子们保持对田径的兴趣,然后再让他们参与其中。"

  "很难把他们吸引到田径运动来,周围充斥了足球运动,田径也没有足球那样的魅力。"

  "如果你问孩子,他们想成为贾森-加德纳还是大卫-贝克汉姆,我敢肯定,10个有9个会说贝克汉姆。"

  "所以当孩子们认识到田径运动的重要性时,这也是我们的使命,年轻人会受到诸如索瑟顿、霍尔姆斯和皮克林的鼓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