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月海南公布火炬手选拔方式 满14周岁都有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12:2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海网4月30日消息:2008年的5月4日,海南省三亚市势必将成为全中国瞩目的地方。因为这一天,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将在三亚市开始中国内地的首站传递。这是记者今天在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筹备工作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据了解,我省是境内火炬传递活动的首传省份。奥运火炬将在我省传递三天。2008年5月4日,奥运火炬进入三亚,将在三亚进行传递。2008年5月5日,奥运火炬将在火炬手的护送下,穿越五指山市,随后抵达万宁市。2008年5月6日,火炬将传递到海口市。在奥运火炬三天的传递过程中,将途经保亭、陵水、琼海和文昌市等我省境内的几个市县。

  据了解,我省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水陆空立体式传递,其中包括探访五指山黎族村寨传递、东线高速自行车传递、万泉河漂流传递等。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领导小组今天正式成立,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工作领导小组由副省长符桂花任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范晓军,省文体厅厅长徐庄为副组长。

  据悉,我省将选拔624名火炬手,这些火炬手的选拔对象为年满14周岁的我省各界群众。奥运火炬传递还将选拔一定数量的护跑手。护跑手必须年满17周岁,原则上将从传递城市的大专院校及高中学生、青年教师中选拔。北京奥组委将在6月23日正式公布火炬手选拔总体计划,我省将于6月24日公布火炬手选拔方式。

  副省长符桂花参加了省火炬接力传递筹备工作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