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顺义区城市志愿者冒高温参加“5.1服务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17: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2日,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方力一行到顺义慰问参加“五一服务周”活动的志愿者。方书记一行视察了顺义区新华书店、西单大卖场等站点的志愿服务情况,亲切慰问了各站点的志愿者。  

  当天,室外温度高达29摄氏度,站点又大都设在人群密集的地段,虽然准备了遮阳伞、遮阳帽和矿泉水等物品,有的人仍然顺着脸庞淌下了汗水。

但是,志愿者们克服高温、人多的困难,耐心的解答每位群众的提问,受到过往群众的高度赞誉。  

  志愿者们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2008年奥运会做了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丰富了他们个人的节日生活。今天,团市委领导又亲自来看望他们,更使他们备受鼓舞,他们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好服务,用实际行动实现为奥运做件事的承诺。(缪礼东)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