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退役七年复出追逐奥运梦 俄短跑女将期待再辉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09: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皮里瓦诺娃悉尼奥运会夺冠资料照片
皮里瓦诺娃悉尼奥运会夺冠资料照片

    搜狐体育讯 法新社巴黎消息,前奥运冠军、已经退役七年的伊莲娜.皮里瓦洛娃复出了!她的丈夫、同时也是他的教练在国际田联官网上表示,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皮里瓦诺娃选择复出。

  皮里瓦洛娃职业生涯的最辉煌一刻是在悉尼奥运会上,在400米兰比赛中,第八次参加这项比赛的她一鸣惊人,战胜当时如日中天的马里昂.琼斯获得冠军。

然而,由于伤病和怀孕,皮里瓦洛娃选择激流勇退。到了2007年,她的丈夫帕拉舒科对外界透露,已经38岁的皮里瓦洛娃准备复出。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伊莲娜饱经伤病折磨,因此不能再冒风险,现在在训练中我们都很小心。现在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具体的参赛项目还没有确定,有可能选择参加100米和200米的比赛。”

  作为欧洲顶尖的短跑运动员,皮里亚诺娃在欧洲锦标赛上赢得过3枚金牌。在1993年的田径世锦赛上,她和队友赢得了接力项目的金牌。目前,38岁的她选择复出,有何表现还是一个未知数。(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