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余名城市志愿者参加 服务扮靓宣武区黄金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09:2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五一黄金周”期间,宣武区200余名城市志愿者身穿同一的服装在六个站点连续为市民提供了7天的服务,他们或是为市民指路,或是为外国游客提供双语咨询,或是为游客进行心理调试,每个服务站点都以特色的服务项目吸引了不少的游人。

  在大观园站点,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的俊男靓女们穿着古装作为志愿者引导游客有序排队、顺序入园;在菜市口服务站点,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团员们连续七天为过往的行人发放垃圾袋,倡导绿色奥运;在和平门服务站点,来自外国语大学的志愿者利用专长同时提供英语、法语、日语的服务。 

  在志愿者的邀请下,过往的行人纷纷在志愿服务站点的“奥运真情版”上写下对北京奥运的祝福,大多数游人写下真心祝福后,一位62岁的奶奶告诉记者,作为一名退休英语教师,她真切地期待奥运的到来,同时也愿意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队伍,走入社区传授英语知识。 

  据悉,黄金周期间,宣武区的志愿服务站点总共接受咨询6260次,提供便民服务2100次,邀请游人为奥运祝福留言2110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缪礼东)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