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窥测08奥运棒球金牌 日本公布棒球代表队大名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9日09:27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 5月7日,日本棒球国家队教练星野仙一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棒球预选赛的60人大名单。名单包括投手29人、捕手5人、内野手15人和外野手11人。选手中包括名将田中将大、金刃宪人等投手,将从大名单中选出最优秀的队员组成北京奥运会国家代表队。

  这些选手将参加训练进行优胜劣汰,到10月选出30人左右,最终留下24名队员参加今年11月26日~12月2日在中国台北举办的亚洲棒球预选赛第二轮比赛。

  参加奥运会棒球赛亚洲预选赛首轮比赛的有泰国、菲律宾、巴基斯坦和中国香港,首轮获得出线的球队将与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和韩国队4支国家或地区球队进行第二轮比赛,冠军队将直接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第2名和第3名将参加2007年3月举办的,有8支队伍参加的奥运会奥运会棒球预赛,获得前三名的队伍进入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保罗)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