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49岁高龄重新披挂上阵 栾菊杰欲进军08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1:09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 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赛今天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年赛事上将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中国唯一一枚奥运击剑金牌获得者栾菊杰。这次,她将以49岁的“高龄”,重新披挂上阵,力争进军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2008年,栾菊杰50岁。选择在50岁的时候在祖国参加奥运会,对移居加拿大的栾菊杰来说,特别有意义。“中国第一次参加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时我去了,拿了金牌。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时,我也想去,并且以运动员的身份。”虽然辉煌的那一刻已过去23年,栾菊杰却信心不减当年,“我有勇气去拼,有勇气就已经战胜了自我。”(洁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