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志愿者残运会服务团参加游泳医学分级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20: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11日讯 5月10日,北京志愿者赴第七届全国残运会服务团的17名志愿者正式上岗,参与志愿服务。5月10日8:00,游泳医学分级组3名志愿者前往云南省残联体育训练基地游泳馆开展志愿工作。

  志愿者们参与了从代表团注册、运动员信息登记、辅助专家进行医学分级鉴定等各项工作,并与残疾人运动员、云南志愿者以及进行分级的专业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残运会志愿者岗位安排,相关培训及组织管理工作情况。

  通过交谈,志愿者们用善意、友好、尊重的态度很快便融入了云南志愿者和运动员队伍。他们向云南志愿者和运动员们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及相关志愿者工作情况,并向云南志愿者赠送了微笑圈,欢迎他们2008年到北京做客,使云南志愿者和残疾人运动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北京志愿者们的真诚和热情。

  重庆代表团教练对北京志愿者们赠送的微笑圈大加赞扬并热切的希望能够带回一些微笑圈,向重庆志愿者宣传奥运及志愿者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今天云南省残联体育训练基地游泳馆医学分级志愿工作组,共接待了湖南、江西、贵州等11个省市的8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因为运动员数量多,工作量大,任务艰巨,负责分级工作的志愿者们坚持奋战到夜晚10点多钟,游泳馆内十分闷热,就餐条件有限,大家工作的十分辛苦,但志愿者们仍以微笑服务每一位运动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运动员们的赞赏。

  据悉,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5月12日至2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及玉溪市举行,为进一步积累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赛会志愿服务相关经验,锻炼志愿者骨干队伍,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召开之际,北京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选派了17名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团参加云南残运会赛事志愿服务工作。17位志愿者将在昆明完成为期两周的赛会志愿服务。(缪礼东)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